本科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双学位)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阅读:1605

 

成都东软学院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3+1”联合培养项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数字艺术系)为我校与莱特肯尼理工学院重点实施的本科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多文化的校园学习体验,并为其创造在世界领先的企业环境中实习、就业的机会,致力于培养具有批判精神、创新能力、国际视野与尖端知识技能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及管理者、领导者。学生毕业后将能胜任跨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技术、通信技术、互动娱乐公司、影视制作机构、广告公司等国际化大型组织和机构的技术和管理工作。

 

项目采取“3+1”培养模式,即:学生前3年就读于成都东软学院,达到相应的学术成绩、雅思成绩要求,即可于第4年入读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学生完成四年培养计划达到毕业要求,将同时获得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精选两校顶级师资,以丰富的教学经验、雄厚的学术实力、严格的教学计划及质量打造一流项目品质。

 

项目特色:

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获中国教育部官方认可

“3+1”模式中外联合办学,毕业可获中外双学位

成都东软学院与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共同设计本项目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等

前三年在成都东软学院的课程包含中方与外方两部分,分别采用中、英文授课

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批判精神、创新能力、国际视野与尖端知识技能

更贴合时代趋势的培养模式、就业前景;极高的留学性价比

 

升学/就业:

毕业后,可直升莱特肯尼理工学院1年制硕士(可选)

毕业后,拥有“欧洲硅谷”爱尔兰实习就业机会(可选)

 

咨询联系电话: 028-64888035(国际合作部)

18982054031(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028-64888331(数字艺术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