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交换计划助你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6日      阅读:1813

想去美国感受热情开放的人文生活吗?

想去欧洲古典而浪漫的街头走一走吗?

想去韩国了解亚洲数一数二的大学氛围吗?

 

在普通人眼中,交换这件事情仅仅是换了个地方学习。但在交换过的学生心里,交换是人生的重大转折也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一段经历。

 

交换生优势:

 

1,感受当地文化,品味当地教育,掌握一门小语种,收获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不再是走马观花的游客,提升自己的阅历,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2,提高英文水平,不需要死记硬背,在日常的交流学习中自然而然的提高英文听说。在海外也同样可以考托福雅思,且雅思分数普遍高于国内0.5-1分。拿到交换学校教授的推荐信,对未来申请欧美学校或是就业帮助非常大。

 

3,在海外或境外的假期中,你可以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世界这么大,你连自由行的英语都不会讲,怎么出去看一看。

 

4,全球化视野,学会从另一个角度或另一个方式看问题。

 

合作学校选择:

1,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全州)

2,韩国世宗大学(首尔)

3,韩国亚洲大学(首尔)

4,韩国高丽大学(首尔)

5,美国圣玛丽大学

6,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

 

篇幅有限,请感兴趣的同学到国合部办公室详细咨询学校情况以及报名条件(C1-202)

联系电话:史老师:13880511027

高老师:15982490217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