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海外高校与我校达成合作!学校与韩国西江大学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阅读:314

近日,我校与韩国西江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确立合作关系。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江大学经营专门大学院院长全成律、技术经营大学院院长丁有信,主任教授李政建,及我校副校长康桂花、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等主要负责人。

双方于线上会晤,由康桂花副校长和全成律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双方学校,通过视频完成远程签约。未来两校将根据合作协议开展一系列的联合学术或培养活动,如学术研究、师生互访、开展硕士留学项目等。本次签约促进了两校的合作交流,加强了双方的文化互通。

背景资料:

西江大学(서강대학교,Sogang University)为韩国著名大学之一,在韩国社会享有盛誉,已加入亚洲基督教大学协会(ACUCA)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以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质量的教学,现代化的设施而闻名,多年在韩国大学全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名列第一。西江大学有许多在世界领先的专业,为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学校以其高质量的教学、现代化的设施,在NCSI韩国顾客满意度以及KS-SQI韩国服务质量指数评估中,均位于韩国私立大学前列,为繁荣韩国和世界经济、文化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