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雅思语言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6月9日      阅读:1171

成都东软学院国际合作部雅思语言培训

 

 

雅思考试(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一种国际通用的针对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英语水平测试。为营造学院国际化氛围,提高在校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学院国合部联合雅思出题机构及主办方British Council,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设小班(3-6人)雅思培训课程。

 

相关政策

教务部规定,非英语专业学生报名雅思课程,可免修公共英语课程;英语专业学生可根据雅思成绩,对“听说读写”各相关课程进行学分置换。

凡3月31日前咨询的同学可免费参加普思英语能力测试(Aptis)进行等级测评。

 

详情咨询:

 

高老师 :15982490217

苏老师 :17882205377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