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普思考试福利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阅读:275

什么是普思考试

普思考试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发的一种创新型现代化国际英语测试系统,它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和便捷性,面向院校、机构提供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测评方案,接轨国际测评体系。普思考试面向政府部门、公司企业、教育机构等组织机构,提供15种不同的测试包,及机考、纸笔考等多种测试方式,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决定测试的内容、时间、地点和方式。成绩可在48小时内获得,成绩报告同时提供量化得分和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

考试方式

普思考试(Aptis)通常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语法和词汇模块、阅读模块以及写作模块均可自由选择采用传统的笔纸考试方式。在线测试管理平台采用电子化阅卷,口语和写作部分由多位母语为英语的考官评分,考试结果在48小时内提供。

考试内容

普思考试(Aptis)提供灵活的考试内容。考试内容包括“听、说、读、写、语法和词汇”五的模块。阅读考试用时30分钟内容有句子理解,语篇衔接,短篇阅读理解,长篇阅读理解。个人信息:考试者需要回答三个有关个人方面的问题,回答每个问题的用时为30秒。描述、表达考试者观点,并提供原因和说明描述和比较,并提供原因和说明。围绕抽象主题讨论个人经历和观点。单词级写作、短文写作、三段书面文本、正式和非正式写作。

考试成

Q1   双评分报告系统

普思考试(Aptis)会针对每位考生的测试情况提供一份完整的报告,显示考生在各技能项目的得分情况以及CEFR等级,(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使其提前熟悉全球同行的测评标准并根据该标准检验自己的真实英语沟通沟通能力

Q2  对接CEFR等级

普思考试(Aptis)会针对每位考生的测试情况提供一份完整的报告,显示考生在各技能项目的以及CFER等级(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使其提前熟悉全球同行的测评标准并根据该标准检验自己的真实英语沟通沟通能力。

《大学英语》课程分类教学方案

Q1  教学层次

通过分析其他同类院校的分类教学经验,并结合我院学生英语基础、学习需求和教学条 件等情况,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实施三层分类教学:实验班、普通班和艺术班。将基础好的学生分出来组成“实验班”,艺术类学生组成“艺术班”,其他学生组成 “普通班”。具体分班方式和名单由学院统一安排。

Q2  教学目标

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同时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综合文化素养,以适应我国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的需要。

Q3  教学内容与要求

实验班:《新视界大学英语》1-4 册为教材,《新概念英语》3-4 册为辅助教材;补充教学资源,增加新闻英语听力、英语国家报刊阅读教学;增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

普通班:《新视界大学英语》1-4 册为教材,《新概念英语》2-3 册为辅助教材;夯实基础,强化听说;增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备考。

艺术班:《新视界大学英语》1-4 册为教材,《新概念英语》1-2 册为辅助教材;增加大学英语三级备考;夯实基础。

普思考试是测试我们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而学校为更好地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执行教育部下发的《大学英语教学要求》,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促进学生个性化学习方法的形成和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及全国各类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应用外语系在结合我院本科生英语学习现状的基础上, 对英语水平处于不同起点的学生实行分类教学。

本次普思考试除了考试费用免除之外,NSU国际合作部雅思老师还提供考后一对一成绩分析,对你的成绩划分层次并给你提供相关建议,对你的英语学习提供定制化辅导。名额有限,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扫描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