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课程特色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5日      阅读:123

近年来,国合部在雅思培训项目方面积极投入高质量师资与教研。结合雅思考培、我校学生实际情况与学生培养目标,精心设计了适合我校学生英语能力与需求的高性价比课程。国合部雅思教学团队老师均具备丰富的实战与教学经验,在各科考试与教学方面拥有业内领先的教学水平与技巧。同时,国合部雅思课程摒弃了传统的“应试技巧性”培训方针,着眼于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以期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使学生不仅在考场上游刃有余,更能在将来的工作场合及国际平台上展现出优异的水准。也正因此,国合部雅思培训课程也吸引了众多非应试需求的同学。

在教学过程中,我们往往会遇到众多纷纭的问题与案例。例如雅思词汇,正是学生们在传统英语学习过程中最容易产生落差感的一点。在我们看来,这样的落差感是源于对语言学习的认知偏差。复杂词汇的认知、理解、运用是一个过程,需要在反复重复与不断运用中纠正错误,并加深印象,从而形成牢固的记忆。大多数同学,囿于传统英语学习的痛苦体验与方法偏差,对上述正确自然的学习方式和方法没有认识和体验,自然在面临更高阶段的学习时如临大敌,同时容易衍生出错误的总结,甚至影响到英语学习的兴趣与信心。

在教学实践中,知识点的扩充与技巧的训练往往并非最核心点。我们习惯于向学生传授、引导、分享更加自然的语言学习与练习方式,从根本上扭转学生对语言学习的认知,从而提升其信心,这样才能治标治本,在取得考试成绩的同时达到提升能力的目的。

Copyright © 2002-2021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