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金饭碗:美国大学各专业收入潜力排名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5日      阅读:193

如何选择金饭碗:美国大学各专业收入潜力排名发布

选什么专业最赚钱?

这是经常听到的问题。大家都想选择一个金饭碗, 捧着大事无忧。对于所有留美毕业生来讲, 薪资待遇是重中之重,留学作为投资,回报率如何, 家长们恐怕也是很关心的。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College Scorecard的榜单。

Business商

商科专业里面,起薪中位数都在57,900美元以上,排名前三的是: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卡内基梅隆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Finance金融

在本科金融学专业排名前25的学校中,起薪中位数在60,800-107,700美元之间。排名前三的是:

宾夕法尼亚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

乔治城大学

Math数学

在本科数学专业排名前25的学校中,起薪中位数在54,000-120,300美元之间。排名前三的学校分别是:

麻省理工学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康奈尔大学

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子工程

火爆的EE专业,起薪中位数都在75,000美元以上。MIT和UCB的毕业生起薪更是达到了116,600美元,排名前三的分别是:

麻省理工学院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卡耐基梅隆大学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在CS专业排名前25的学校中,起薪中位数范围为85,300- 141,100美元。排名前三的学校分别是:

布朗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

哈佛大学

Marketing市场营销

在市场营销专业排名前25的学校中,起薪中位数在49,000-64,400美元之间。排名前三的学校分别是:

宾夕法尼亚大学

杨百翰大学

波士顿学院

STEM领域在高薪专业中名列前茅,另外,商业,金融,工程,信息技术,数学和护理都属于高收入专业。

而人文与社会科学专业相对收入较低,例如人类学,英语,电影制作,历史,新闻,音乐,社会工作和写作。顶尖大学专业均没有突破 55,000美元的水平。

看来从金饭碗的角度看,还真实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当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工作机遇,每个行业都有创收的机会,只要肯努力, 一定会有收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