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海外硕士升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3月9日      阅读:6199

专科生海外硕士升学项目

成都东软学院为各专业专科生开设“3+1+1”项目班:学生在大一加入项目,于成都东软学院就读期间修读本专业课程,并参加雅思考试培训、硕士留学指导课程、海外文化课程等,在专职导师全程指导下,根据自身能力、愿望选择深造的海外目标院校。学生前3年就读于成都东软学院,达到相应的学术成绩、雅思成绩要求,即可于第4年前往录取的海外院校进行2年深造学习。毕业后可取得相应海外院校硕士学位。

 

项目特色:

从大一开始全方位规划:注重专业知识、英语能力、国际视野的全方位提升

精选海外优质院校,全面提升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学历背景

国际合作部全程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留学指导,帮助学生选择最优质、最匹配学生发展的海外院校

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批判精神、创新能力、国际视野与尖端知识技能

更贴合时代趋势的培养模式、就业前景;极高的留学性价比

 

优秀学生展示:

肖同学

于2014年入读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市场营销(专科)专业,2015年启动留学计划。2017年于东软顺利毕业,并于当年9月入读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YIT),进修ACCA国际会计。2019年于LYIT顺利毕业,取得会计专业学位及ACCA特许认证会计师考试9门免试资格,获爱尔兰当地知名会计师事务所Accountant Online录用。现任LYIT学生大使、中国学联主席,爱尔兰教育部国际学生大使。

 

部分可升读院校展示:

院校名称 排名

杜伦大学 全英前10位,世界74位

兰卡斯特大学 全英前10位

萨里大学 全英前25位

格拉斯哥大学 世界69位

谢菲尔德大学 世界75位

约克大学 世界前150位

苏塞克斯大学 世界前300位

 

(每班限20人)

 

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部孙老师:1367908668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