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思考试报名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阅读:497

普思考试报名

普思考试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发的一种创新型现代化国际英语测试系统,它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和便捷性,面向院校、机构提供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测评方案,接轨国际测评体系。

01

考试形式

普思考试(Aptis)满分200,考试时长3小时。通常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语法和词汇模块、阅读模块以及写作模块均可自由选择采用传统的笔纸考试方式。另外,考试组织者可以选择自行管理考试,或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工作人员协助完成考试。普思考试的在线测试管理平台采用电子化阅卷,口语和写作部分由多位母语为英语的考官评分,考试结果在48小时内提供。

02

考试内容

普思考试(Aptis)提供灵活的考试内容。考试内容包括"听、说、读、写、语法和词汇"五模块。考试组织者可按需自由组合考试内容,15个测试包可供选择。其中,"语法和词汇"是核心测试模块,即每个测试包都必须包含该模块,而听、说、读、写四项技能则可以选择进行综合测评,或单独测评某一项技能。

03

考试优点

成绩可置换CET-4

艺术类专业达100分可置换,工学、管理学达120分可置换

面向全校大一至大三在校生,费用全免

报名后,最快次日安排考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同学们赶紧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