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联合培养项目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阅读:399

培养目标

嵌入式技术的应用:智能设备及终端产品的核心基础 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应用人才:能够从事单片机与ARM嵌入式系统的分析、设计、制作、调试的IT应用型高级工程人才。 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和软件工程师职业素养。

主干课程

数据结构(C语言)、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电路分析基础、Linux基础、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EDA技术应用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Linux系统编程、嵌入式系统开发以及相应的项目实训课程。

就业发展

应用领区:智能电子产品、安防工程、智能家居,医疗设备、航空航天…… 工作类型:嵌入式系统的软硬件设计、集成、系统管理、开发等工作 单位类型:网络通信类科研院所、政府机构、银行、电力企业、计算机网络公司、通信公司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