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雅思培训教学组与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组学术交流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阅读:344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师团队积极参与本次交流会并积极发言讨论

国际教育学院胡小薇老师向公共外语教师团队交流雅思教学经验

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如何在大学英语教育阶段帮助学生储备实用的英语输出技能,成都东软学院公共外语部的老师们和国际教育学院语言学习中心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在培训中,对国家教育部的英语教育和考试改革,以及各类岗位招聘条件中的英语能力要求,现实场景中的英语应用等进行了深度的分析,总结出了大学英语学科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雅思托福考试相关测评维度的共性和区别,统一了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中语言教学的重点和难点,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开展方向提供了有用的素材。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如何在大学英语教育阶段帮助学生储备实用的英语输出技能,成都东软学院公共外语部的老师们和国际教育学院语言学习中心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在培训中,对国家教育部的英语教育和考试改革,以及各类岗位招聘条件中的英语能力要求,现实场景中的英语应用等进行了深度的分析,总结出了大学英语学科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雅思托福考试相关测评维度的共性和区别,统一了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中语言教学的重点和难点,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开展方向提供了有用的素材。大学英语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的价值与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