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T联合培养双学位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7日      阅读:408

LYIT联合培养双学位常见问题解答

● 关于“3+1”联合培养双学位

1,什么是“3+1”联合培养双学位?

学生在进入东软后即进入独立的“3+1”国际班,即:大一至大三在东软学习,大四前往爱尔兰LYIT学习1年,毕业后获得双校双本科学位。

 2,“3+1”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教育教学安排是什么?

在东软的3年,学生的课程会由三类构成:中方课程、外方课程、留学课程。

中方课程:与普通本科生一样,由东软老师任教;

外方课程:由爱尔兰LYIT老师任教;

留学课程:雅思课、升学指导,由东软和外方老师共同任教;

在爱尔兰的1年,学生完成毕业选题,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实习等。

3,“3+1”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毕业获取什么学历?

双校双本科学士学位,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详见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jsj.moe.gov.cn/n1/12026.shtml(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英文全称为Letterkenn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4,“3+1”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是什么专业?

目前可选两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科)、数字媒体技术(文理兼收)

凡被成都东软录取,并想报读“3+1”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的学生,均可转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科)或数字媒体技术(文理兼收)。

● 关于“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

1,关于ACCA?

全英文。财会知识知识体系更完备且更专业,包含了人力、管理、战略、财管等各个方面。ACCA侧重于实际问题的分析处理,需要我们结合财务以及非财务因素,从各个角度去考虑问题。培养型考试:复合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注重技能+素养。

2,国内各地ACCA人才引进政策(国内对ACCA认可度如何)

【北京】对高端金融人才ACCA等在引进住房保障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服务。不仅在个人所得税方面给予优惠,还可以办理调京手续,办理本市户口,并落户积分优惠。

【上海】已办理上海居住证的ACCA持证人,凭ACCA证书可获得落户30积分,此外,对于想去会计师事务所的ACCA持证人,可根据《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人才管理培养办法》获得10,000元奖励。

【广州】ACCA持证人可享受广州市政府提供的安家补贴,具体数额为最高不超过100万元,非广州户籍的金融人才和配偶,子女,可在购房、购车、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广州市民同等待遇,在落户上享受优先办理。

【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天府英才计划”实施办法》计划中指出,55周岁以下,近5年取得ACCA专业资格证书,且在直管区注册的金融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两年以上的财会人可以直接申请成为B类高端人才。按照“天府英才计划”,高端人才B类可以获得高达80万的落户安家补贴,医疗,子女入学等优惠福利。

3,ACCA对于就业的优势?

7571全球拥有7571家认可雇主,73%的受访企业高层都拥有ACCA会员身份。

世界上著名的四个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 德勤(DTT) 毕马威(KPMG) 安永)认可ACCA

89%福布斯500强或75%福布斯2000强企业雇用ACCA会员。

4,ACCA免考九门的优势?

ACCA需要通过13门考试合格,每年可四次考试机会,前9门考试通过后,需要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才能再进行后4门考试。因此,在通常情况下,相对顺利的情况下,ACCA通过全部考核需要5-8年。

通过“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本科毕业即可直接认证ACCA免考前九门课程,在随即正常的工作实习中,继续通过剩下4门考试,相对非常容易,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和备考成本。

5,什么是“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

学生在进入东软后即进入独立的“2+2”国际班,即:大一至大二在东软学习,大三至大四前往爱尔兰LYIT学习2年,毕业后获得双校双本科学位,并且ACCA免考9门。

6,“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教育教学安排是什么?

在东软的2年,学生的课程会由三类构成:中方课程、外方课程、留学课程。

中方课程:与普通本科生一样,由东软老师任教;

外方课程:由爱尔兰LYIT老师任教;

留学课程:雅思课、升学指导,由东软和外方老师共同任教;

在爱尔兰的2年,学生完成毕业选题,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实习;完成ACCA免考9门对应学习认证等。

7,“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毕业获取什么学历?

双校双本科学士学位,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详见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jsj.moe.gov.cn/n1/12026.shtml(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英文全称为Letterkenn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CCA免考9门

8,“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是什么专业?

财务管理(文理兼收)

凡被成都东软录取,并想报读“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的学生,均可转入财务管理专业(国际班)

● 关于联合培养双学位学费

1,“3+1”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学费?

前三年:成都东软基础学费+29000元/年

第四年:成都东软基础学费+爱尔兰LYIT学费1万欧/年

2,“2+2”ACCA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学费?

前两年:成都东软基础学费+41500元/年

后两年:成都东软基础学费+爱尔兰LYIT学费1万欧/年

● LYIT联合培养双学位(即国际班)和普通班日常管理有何不同?

【国际班班主任】除行政大班辅导员外,单独配有国际班班主任,对日常生活、学习、心理、健康等全面关注和管理,密切关注学生日常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督促与鼓励,为学生三年后海外留学的独立性做引导式教育。

【家校互通机制】由国际班班主任,每月主动与家长互通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每学期形成学生学习成长记录报告反馈至家长,家长能更及时且真实地了解学生的生活及成长。

【学生面聊机制】由国际班班主任,协调各学科任教老师,每月不定期主动约谈学生个体情况,通过一对一面聊、小范围班会等形式,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及时激励学生成长。真正做到差异化教育与管理。

【集中宿舍管理】国际班学生集中宿舍居住,更好地营造优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毕业后可以如何规划?

可升学:升读本校研究生或申请其他学校研究生,英国或爱尔兰硕士研究生为1年学制

可海外就业: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在爱尔兰当地实习和就业。爱尔兰就业环境参看下文。

●关于爱尔兰国家情况

1,爱尔兰就业环境如何?

关于签证:学生通过本项目毕业后,可获取一年签证,一年之内找在爱尔兰找到工作后可以直接获得5年工作签证,工作5年内可获得永久居留(绿卡)

关于年薪:计算机/数字媒体专业:应届毕业生起薪最低最低是3万欧元一年,约合24万人民币;财务管理ACCA应届毕业生起薪2.5万欧元一年,约合20万人民币。

2,爱尔兰安全性如何?

爱尔兰是全球七个永久中立国之一,坚持中立和不结盟政策。因此,爱尔兰不仅国家内部的治安环境非常优秀,同时也不受任何外部国际因素的影响,全球和平指数排名第六,是最安全的留学国家之一。

3,爱尔兰教育如何?

纯正英语教学,是世界上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

爱尔兰国家经济如何?

欧洲高福利国家,人均GDP全球第五(2020年)

4,爱尔兰国家环境如何?

最适宜人类生活的十个地区之一,最冷月平均气温3.2℃,最热月平均气温16.2℃

爱尔兰国家生活水平(开支)如何?

在不做任何打工兼职的情况下,留学生生活成本每年预计:6000-8000欧,约合人民币5-7万

●关于LYIT莱特肯尼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可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学生可在毕业回国后正常办理海外学位认证。详见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jsj.moe.gov.cn/n1/12026.shtml(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英文全称为Letterkenn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该校并非世界排名前茅的学校,它在爱尔兰,于成都东软定位比较类似,培养学生都是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所以学生毕业后动手应用能力都会比较强,就业方面非常具备优势。

●如何报名?

为保证国际班较高水平教学质量,国际班招生名额做严格限制,请家长尽早做详细咨询,新生报到日统一报名。咨询电话:雷老师  18611431191、孙老师 1367908668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