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联合培养项目之ACCA财务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阅读:334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财会知识体系更完备且更专业,包含了人力、管理、战略、财管等各个方面。ACCA侧重于实际问题的分析处理,需要我们结合财务以及非财务因素,从各个角度去考虑问题。ACCA属于培养型考试:复合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更注重技能和素养的培养。

ACCA课程

知识课程:会计师与企业、管理会计、财务会计; 技能课程:公司法与商法、业绩管理、税务、财务报告、审计与认证业务、财务管理; 核心课程:战略商业领袖、战略商业报告; 选修课程:(4选2)高级财务管理、高级业绩管理、高级税务、高级审计与认证业

ACCA考试

拿到ACCA证书需通过13门考试;每个考生每年拥有四次考试机会;此考试也 存在免试政策;证书培训课程以及考试均为全英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