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艺术留学生活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7日      阅读:265

意大利艺术留学生活分享

你是否想体验另一种生活?

在全世界知名的大教堂下面的广场一角静静地看鸽子飞过、听花开的声音;

与建筑大师的手稿近距离接触,亲身感受设计的魅力;

夏天可以到蔚蓝海岸、在干净的细沙滩上过暑假,在摩天轮上看烟花秀;

冬天喝着热巧克力逛圣诞集市、或者在阿尔卑斯山上的冬奥赛场体验滑雪的魅力;

又或者在经典电影场景里、跟随主人公的脚步,享受地中海小城的风景;

这里是意大利。

位于美丽的地中海,亚平宁半岛的独特风情使这里的人们充满热情与活力;意大利历史悠久,目前全意一共拥有55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和中国并列为全球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国家;这里也有世界知名的足球队以及球迷朝圣地——圣西罗(梅阿查)球场,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意大利语:Lega Serie A,简称“意甲”)是意大利顶级足球联赛;意大利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著名的时装周、设计周、电影节在这里遍地开花,艺术气息深入每一处小角落。

意大利的艺术、设计、时尚类的教育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导地位。高等教育院校众多,包括公立大学、私立大学。

米兰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

威尼斯美术学院

这些年来,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另外一种常态化的替代性方案,主要用来弥补国内高等教育资源的缺口和与国际化教育直接对接。在本世纪初,留学国家少,费用高和仅有少部分高收入家庭子女可以选择。随着中国对外开放水平、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出国留学已经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奢望,当下留学国别的选择更多,渠道更加多元化。

不同于某些因疫情原因封锁的国家,意大利的学习签证申请一直是开放的。近期,我们的意大利语培训项目又开始招生啦!

那么今年家长和学生是否还会选择去意大利?意大利留学可以学到什么?有哪些针对中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的主讲教师是在意大利留学、生活、工作十年的李月菡老师,她会同大家分享留学生活中遇到的趣事、工作经历及收获,结合自己的经验给予大家帮助,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咨询!后续我们将组织更多更有趣的活动,请有意向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并注明“意大利”进行报名。

语言班培训报名通过学校官方平台报名缴费

具体方式如下:在校生登陆r.nsu.edu.cn网址➡️输入个人学号密码信息完成登陆➡️选择“意大利语言培训”➡️完成报名缴费即可。

 

咨询&联系电话:何老师 13980438773         马老师:1801156769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