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来华学历留学生线上招生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阅读:318

学院开展2022年来华学历留学生线上招生宣传会

2022年5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国内外等国家的留学生开展了成都东软学院来华学历教育线上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漾组织,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李咏枫线上讲解并答疑。

宣讲会上,李咏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招生政策与入学条件,以及奖学金设置和申请流程,利用图片和视频向广大学生展示了我校的校园风光和地理优势,并对想要就读我校的国际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宣讲会共有100余人次参与了线上观看,不仅确保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有序展开,更有利于招收更多的优质海外生源,扩大学校来华学历留学生的规模,为有效提升国际学生招生质量,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国际化水平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