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课程实录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阅读:220

国际教育学院的雅思课程设计覆盖了从词汇语法基础夯实、到听说读写能力提升、到雅思考试技巧训练等语言考试准备各个维度的学习需求。旨在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雅思等英语语言考试的同时,养成良好的语言学习习惯,提高自身的听说读写各单项能力,同时了解英语国家文化,为将来的留学生活和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图为在校大一大二的学生进行Foundation基础词汇语法学习的课堂实录。在完成了旅行话题词汇的学习积累以及阅读和听力的输入训练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旅行经历整理制作PPT进行英文的口头展示,力求使课堂学习中到的语言知识在输出表达中得以运用。在进行口语展示的同时,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大家的信息整合展示以及公众演讲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