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赴日本it编程带薪实习项目介绍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阅读:280

鲜衣怒马,我们正值年少,怀揣着一颗热忧而又单纯的心,用那最为纯粹的目光,看待这清独分明的世界。少年所向往的,既是远方,也是梦想。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为即将面临出去实践的学生开展了“大学生赴日本it编程带薪实习项目介绍”宣讲活动。在11月30日中午12点50于A7206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四个方面:

老师首先为我们介绍了:赴日it带薪实习是什么。在此过程中也像我们展示了工作,住宿等环境,同学们也积极回答老师抛出的问题。

其次,老师给我们介绍了:赴日实习费用及办理流程。

再次,老师分享了一些学长学姐的成功案例。

最后,老师给同学们科普了日本入境政策。

”王老师正在宣讲“

远方还有追寻的梦想,夏虫不可妄语冰,岂敢轻言放弃?愿韶光不负青春,亦是此间少年。希望本次活动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帮助。放飞梦想,从这里开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