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举办留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阅读:206

随着2022学年秋季学期临近尾声以及寒假的来临,12月13日,国际合作部留学生管理中心对境内的5名在籍留学生开展2022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安全教育。

会议参会人:

国际合作部李咏枫老师、王昱涵老师,留学生ZOKHIDOV DINMUKHAMMAD、FAIZULLINA MILANA、EGAMNAZAROV NODIRBEK、BILLAL MD MASUM、HOSAIN MD SAKHOAT。

会议主要章程分为以下部分:

(一)关于寒假期间留学生公寓的住宿要求及说明

(二)关于留学生在境内持学生签证期间的居住地要求

(三)关于留学生离校申请的说明

(四)关于自我健康管理的建议和说明

(五)关于寒假期间校区内服务单位的运营时间及校区周围商铺市场等设施的介绍

(六)关于持学生签证的留学生参加实习的要求说明,并再次强调留学生禁止在未经办理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参加实习或者工作

(七)关于留学生健康饮食的建议

(八)解惑答疑

本会议旨在通过对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加深留学生对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的理解,为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指导性建议和帮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