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本专升硕保录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2年9月5日      阅读:432

招生群体:

国内统招专科毕业生,专业不限(不含艺术类);

语言要求:

日语JLPT-N2;英语无要求;

留学周期:

日本语言学校:4月赴日可在语言学校1年,7月赴日需在语言学校1年零9个月,10月赴日需在语言学校1年零6个月

硕士阶段:2年

奖学金制度:

有(根据学习成绩和出勤不同而定);

留学打工:

每周28个小时合法打工,每小时约1000日元

硕士学校:

拓殖大学、琦玉大学;

 

学校简介:

埼玉大学是紧依东京都北部的埼玉县内唯一的一所国立大学。大学位于埼玉县首府埼玉市西郊。欣欣向荣的埼玉市现有居民100多万人;是北关东地区最大的城市。日本排名位列35。

1949年由旧制浦和高等学校、埼玉师范学校、埼玉青年师范学校合并而成立。在多年的发展中形成了以教养・教育・经济・理学・工学为主的多元化国立大学,其校友梶田隆章于2015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学校现有5个本科教育学部(学院) -- 教养学部、教育学部、经济学部、理学部和工学部,4个大学院 -- 文化科学研究科、教育学研究科、经济科学研究科,理工学研究科,这些研究科都有资格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2003-2004学年本科在册学生人数为7496人,大学院在册学生人数为1225人(包括留学生在内)。同期在校的专职教职人员约500人。

在国际交流方面,据2020年11月1日统计,埼玉大学已同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3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订了学术交流协议,其中包括中国的大连理工大学、济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日本学研究中心、上海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等。

拓殖大学(たくしょくだいがく,Takushoku University,简称拓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且拥有百年建校历史的著名私立大学。全球高校网(4ICU)17000校 国家高校排名第128名。

由明治天皇治国时期的"台湾协会学校"改制而成。建校于明治三十三年(1900年)由日本内阁总理大臣,第二代台湾总督桂太郎先生正式创办(现校园内树立"桂太郎公铜像"以表纪念)。

1922年(大正11年)与关西大学、立命馆大学、龙谷大学、专修大学、立教大学等6所高校作为私立大学被旧日本帝国政府认可,为日本最早建立的私立大学之一。日本众多著名国会议员、政治家和企业家都曾在拓殖大学学习,包括日本著名首相中曾根康弘。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五个国家以上留学生的国际大学。

1949年(昭和24年)拓殖大学加入由青山学院大学、一桥大学、东京工业大学、中央大学、日本大学、上智大学等东京都21校协同组建的"东都大学棒球大联盟"(东都大学野球连盟)。2000年日本明仁天皇、天后曾出席拓殖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念庆典。

2012年6月,拓殖大学总校长、研究生院教授森本敏出任日本防卫大臣,是日本历史上首位出任日本防卫大臣的民间人士。

项目优势:

1,在校报名学习日语,考取N3证书可享受3000元助学金,考取N2可享受5000元助学金,考取N1可享受8000元助学金;

2, 报名即签订协议保录取;

3. 点对点直升硕,国内少有;

4, 全程无英语要求;

5, 跳过本科直接升硕,一般3年可获得硕士文凭;

6, 入学日语仅需N2;

7, 费用低,半工半读,适合工薪家庭;

8, 学历认可度高,归国学历可认证;

9,  毕业留日工作可协助推荐工作;

办理流程:

提交简历---缴费报名---签订协议---学习日语---考取N2---提交留学资料---获得在留资格---获得签证---赴日留学

在日生活:

成功案例:

咨询电话:

王老师15828060098

马老师1801156769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