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留学—纽卡斯尔大学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阅读:298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NCL”,是位于英国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罗素集团成员,以及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英日RENKEI的成员,拥有欧洲顶尖的医学院。此外,纽大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项目的大学之一。

排名情况:

世界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34名

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146名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56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0-300名

专业设置:人力资源管理(CIPD认证)、商务会计、药剂学、医药急救、经济农业、牙医学、应用语言学、建筑学、艺术、物理、建筑环境、东亚语言、图书馆学、教育及教师培训、电子及计算机工程、能源学、环境工程、有机工程学、法律、社会学、管理学、音乐、物理学、政治学、公共健康、结构工程学、统计学等。

我校就读英国纽卡斯尔学生案列:

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康艺柔于2020年赴英国纽卡斯尔就读International Marketing研究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参加各种比赛,认识了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同学,并共同完成学校各类文化活动。

利用课余时间,曾前往Alnmouth +Alnwick和Penshaw Monument徒步,第一次徒手爬山,坡度近80度,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希望康艺柔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一直勇往直前,收获自己理想的人生.

以下是康艺柔同学分享的旅程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