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阅读:273

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学习会

5月18日晚20点,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留学生安全教育会在C1一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李咏枫、胡小薇老师,全体留学生,以及留学生管理中心的李明旭、袁媛、唐斌等相关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咏枫老师首先向来参加此次交流会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依次介绍了每位留学生的名字。此次留学生安全教育会分为了职能部门简介、校纪校规、中国法律法规三个主题。

袁媛同学对职能部门,如专业院系、教务部、保卫部、后勤部、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国际合作部,进行介绍,从成都东软学院每个相关单位到学院重点校纪校规以及校区周边功能性配套设施都依次进行了讲解。让各位留学生们对学校的信息和运作情况拥有初步的了解。

唐斌同学讲解了中国法律法规和成都东软学院的校纪校规。特别针对“三非”活动、危险驾驶、禁毒等方面进行举例解析。留学生们也积极主动了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让他们自己更加明白在中国留学期间遵守的规则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