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中英“3+1”国际项目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阅读:275

国际教育学院中英“3+1”国际项目系列讲座

中英3+1国际项目:

成都东软学院在校本科学生前三年在国内完成本科课程及学术能力提升课程,在大四阶段前往英国大学就读硕士课程,顺利完成两校的毕业要求后,分别获得国内大学本科学位和英国大学硕士学

4月21日中午12:40,国际教育学院中英“3+1”保研项目在B3-318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财务管理系开展了系列讲座。同时当天晚上19:00在A4-210为大数据专业的同学开展了系列讲

此次讲座通过视频和图片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中英“3+1”国际项目。让学生清楚了解参加项目的收获,英国学校的世界排名及学院分布情况。同时,此次讲座还为学生详细对比了英国相关专业和我校专业的异同。

国际教育学院会持续在各学院、系开展系列讲座,同学们可以关注班级群信息或者联系项目老师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 :

13541234206(杨老师)

13679086680(孙老师)

地址: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C1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