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秋季学期雅思语言课程线上入学测试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日      阅读:263

由于高温和疫情的影响,本学期雅思语言班课在读学员于8月29-31日完成了线上的雅思入学全真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是通过腾讯线上会议进行的。在老师全程视频监控下,同学们完成了最新的雅思官方模拟试题听力、阅读和写作的笔试。

雅思听力、阅读、写作线上入学模拟测试

 

同时,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还为每一位同学提供线上一对一专业雅思口语模拟考试,进行日常对话、叙事演讲和分析讨论的口语练习,帮助同学们更快的恢复到英语学习状态,也找到自己目前学习中的问题和难点。

马老师(左)正在进行雅思口语模拟考试

 

胡老师(左)正在进行雅思口语模拟考试

 

何老师(左)正在进行雅思口语模拟考试

 

考试结果反馈出有些同学有好好地利用暑假时间夯实基础词汇语法、提升单项语言能力,朝着自己的语言考试和留学计划稳步前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