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留学在四川,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阅读:12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鼓励在川来华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认识大美四川,讲好中国故事,将留学生活主动融入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发展中,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留学在四川,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旨在进一步展示四川省来华留学事业的蓬勃发展。

2023年4月,经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评定,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2018级孟加拉留学生MD AL MAMUN和2021级尼泊尔留学生NAWAZ SHAHID凭借作品《The Chinese Dream of Bangladeshi Undergraduate》和《Explore your dream? Together with Sichuan》分别荣获此次征文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