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位费用减免!成都东软学院赴日温泉酒店带薪实习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0日      阅读:209

前10个报名的学生,等实习期满,顺利回国之后,日方企业会作为实习奖励,以返现的形式给同学实习奖励金。

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

获取减免费用的名额

日本温泉

每年冬天,在阴冷潮湿的这个季节,泡上暖暖的温泉,一秒回魂。如果说去日本旅行,温泉之行总是在大家的旅行清单上。白雪皑皑的山间,住在山间避世的旅馆里,泡一个露天风吕(温泉日语为风吕),是多么令人向往又充满仪式感的事情。在日本的北海道,连猴子都爱泡澡,每年都会上新闻。

那你知道为什么日本的温泉这么有名吗?

温泉最初起源于“疗养”的功能,从前一到农闲期,农民们便带着大米、豆酱、酱油、被褥涌向附近的温泉。他们每天悠闲地泡在温泉里,住上一周甚至一个月,只为休养身体。温泉疗法本身,随着现代医疗的发达而走向衰落,但日本人喜欢泡温泉的习惯却一直流传下来。

以及,不断有僧侣发现温泉,比如:行基和尚发现草津温泉,定山和尚发现定山溪温泉等。

三步一小汤,五步一大汤,所以泡温泉,也就是泡汤,对日本人而言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发展一套不同于其他各国的泡汤文化及温泉疗效整理,他们称之为"汤治文化"。

教你怎么在日本泡温泉--关于日本泡温泉的6大礼仪

1、泡温泉前必须先淋浴

在日本,进入温泉池前必须先沐浴冲澡,彻底搓洗干净。这样一来是为了保持温泉的泉质和卫生,毕竟是大家共享的泉池;二来是因为如果从温度很低的环境下直接进入热腾腾的温泉,对身体有害,所以必须先行沐浴来让身体适应温度。另外,在非独立隔间的沐浴处洗澡请勿站立冲洗,以免水花泡沫溅到旁人,沐浴完毕后要记得将凳子、水盆归位,地面上的泡沫也最好冲洗一下。

2、进入场池时必须全裸、盘起头发

日本的温泉通常是全裸入池,只有极少数的允许穿着泳装进入泉池,虽然这让大部分的外国人都颇为不习惯,但毕竟入乡随俗嘛,这样泡温泉才最地道。另外就是,头发必须要盘起来,以免掉入池中,披头散发泡进去可是很失礼哦。

3、浴衣的正确穿着方式部分像是提供住宿的温泉旅馆等温泉点会为客人准备浴衣,大家-一般会先在房间换上浴衣再前往温泉,不要以为随便穿上就可以哦,日本浴衣的正确穿法是左襟在上、右襟在下,千万不可穿反了,据说那是丧礼的穿法。

4、浴巾绝对不可浸入池中有时候看一些日本旅游节目,会发现女宾用大浴巾包裹身体再进入温泉池,但这种做.法只是因为拍摄缘故,实际上,用来包裹身体的大浴巾都是不应该浸入温泉之中的,和要先行沐浴的盘发一样,都是为了保持温泉的卫生。至于洗身体的小毛巾,虽然可以带入浴池,但一般都是用来敷脸和盖在头上,切勿泡进温泉里。

5、有纹身者无法进入大众池泡温泉

日本的温泉,大多数是大众池,如果你有纹身(不论大小),那么请去寻找允许有纹身者进入或是提供私人汤屋的温泉点吧,因为在日本人心目中,有纹身的人感觉与黑社会有关,店家都不愿意自己的店铺成为黑社会成员聚集的地方。如果忽略了入口处的警示坚持要入内泡温泉,被发现的话是会很失礼的。

日本温泉酒店推荐

温泉旅馆房价一般每晚每人在一万五至三万日圆左右,高级一点的每晚房价则每人三万至十万日圆不等。与普通酒店不同的是,日式温泉旅馆里的早晚两餐都是包含在内的,称为“一泊二食”。很多温泉旅馆所提供的温泉料理也非常正宗,由多种山珍海味组成,食材也相当丰富。因此尽管温泉旅馆的住宿费用较贵,但把餐费都算下来的话,还是蛮划算的。旅馆的晚餐时间一般为晚6点至8点,所以早些到达办理入住手续,稍事休息,入浴后再享用日式晚餐,是最完美和从容的安排。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日本有名的温泉酒店。

●湖山亭产屋(Kozantei Ubuya)

湖山亭产屋于1948年开业,至今已有75年的历史。位于日本山梨县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0,位置极佳,从所有客房都可以隔着河口湖眺望雄伟的富士山。不论在附设露天风吕的公众大浴堂,抑或在设有露天浴池的客房,你都能够同时享受美景和温泉之乐。传统日式风格的晚餐是高级和牛肉排(牛扒)或者涮涮锅(Shabu-shabu),获得很高的评价。

酒店内提供私人温泉(情侣温泉、家庭温泉、纹身人士)。

有内设热水露天水疗风吕的客房,从旅馆、露天浴池眺望富士山美不胜收。

附近景点:富士山五合目、忍野八海、新仓富士浅间神社。

酒店交通:

(1)从新宿高速巴士总站搭乘巴士1小时45分钟,到达河口湖站后,搭乘的士10分钟即达。

(2) 从新宿站搭乘JR特急1小时到达大月站后,搭乘富士山特急50分钟,在河口湖站下车,搭乘的士10分钟即达。

●小樽宏乐园北海道(Otaru Kourakuen)

小樽宏乐园(北海道)位于日本北海道小樽市新光5-23-1号。有28间附露天温泉的客房。面向2.6万平方米的庭园,开放感十足,景色绝佳。

提供私家温泉(情侣温泉、家庭温泉、纹身人士)

附近景点:小樽运河、小樽天狗山缆车、NIKKA威士忌余市蒸溜所。

酒店交通:

(一)从新千岁机场搭乘JR特急1小时10分钟到达小樽筑港站后,搭乘的士10分钟即达。

(二)从札幌站搭乘JR函馆本线25分钟到达小樽筑港站后,搭乘的士10分钟即达。

●汤布院山水馆(Yufuin Sansuikan)

汤布院山水馆位于日本九州大分县由布市汤布院町川南108-1号。山水馆处于布院市街的中心,躺在露天温泉里便可看到由布院的山峰。这里也是NHK电视剧《风之Haruka》的拍摄地,旅馆内还有当地有名的啤酒厂,泡完温泉后喝上一杯也很不错哦。由布院温泉区有一处名为汤之坪的街道,是一条十分具有日本传统和风的街道,并且据说宫崎骏作品龙猫就是在此地得到的灵感,当地还有一家架设龙猫公车站牌的龙猫专卖店,喜欢龙猫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附近景点:布院大分川散策路、Kozenin和Hanagono Art Museum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Artegio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包括Yutaka Isozaki Gallery和Yufuin Motorcycle Museum。

酒店交通:

(一) 从日本的中部国际机场、羽田机场到大分机场,再租赁汽车或搭乘高速巴士约1小时。

(二) JR久大本线,于由布院站下车。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孙老师微信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