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德国精英大学硕士直通车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8日      阅读:336

1、项目介绍

为有意向留学德国的同学提供直接申请德国精英大学硕士的机会,为学生量身定制德国留学方案,直通包含德国精英大学在内的德国一流大学硕士。同时开设校内德语培训班,让成都东软学校的各个专业的学生可以在校内进行德语学习。

2、项目要求

(1)平均分:75%及以上

(2)语言:德语达到德福16分及以上,或者取得欧标C1等级证书

备注:不同的大学及专业的申请要求之间会存在差异,届时以学校的官网要求为准

3、时间线

 

4、德国留学的优势

德国工业和社会高度发达,同时极为重视科技和教育,特别是其精英大学更是世界知名。毕业证、学位证含金量高。除此之外,德国绝大部分学费,留学性价比高。可以说, 德国留学对于我们中国的学生而言,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勃兰登堡门

1)领先的教育资源,文凭含金量高

德国拥有近四百所高校,理工大学和综合性大学在国际上赫赫有名,特别是精英大学及TU9理工联盟,凭借优秀的师资力量与强大的科研实力更是让本国的莘莘学子和无数的国际学生学有所成。现代教育与科研结合的教育理念就是来源于德国教育家洪堡,这个教学理念也影响着全世界。在德国的历史上,出现过很多的名人,歌德、马克思、恩格斯、巴赫、贝多芬、爱因斯坦、高斯等,在文学,哲学,音乐,科学等方面,对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2)经济发达,未来前景光明

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并且德国的发达也有目共睹,德国拥有大众、宝马、西门子、DHL、彪马等等。德国经济在欧洲坐稳第一把交椅,占欧盟 GDP 的三分之一。德国企业在世界上分支林立,在华的德国企业更是数不胜数,对于中国留学生而言无论是选择在国外发展或是回来报效祖国,前途可谓一片光明。

德国知名企业

3)免学费,优待留学生

德国公立大学是义务教育性质, 即全免学费(除巴登符腾堡州),大部分学校只收取少量的注册费,相较于英、美高昂的留学费用,留学德国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

不仅如此,赴德留学生和德国本土学生在社会福利和保障上享有同等待遇,例如生活补助、医疗保险等。同时德国也欢迎大家毕业后留下工作,在德国工作满两年就能够申请长期居留签证。而且德国的生活水平、社会福利、公共交通、医疗保健等系统非常完善,社会安全稳定。

4)德国留学优势专业

德国理工科在世界上享有盛誉,例如机械,计算机,电子,工程,建筑,土木等学科。除此之外其经济学,法学,文学,语言学,环境学这些文科专业在德国极为出色。在生物、化学、医学等专业方面,德国大学的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都是世界一流的。

5)良好的社会治安

德国国内社会治安良好,犯罪率明显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学生人身安全有高度保障。各地议员们也都是把安全问题作为竞选纲领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在各方的努力之下,在未来,一个更加安全的德国是可以预期的。

6)全程无忧

为学生提供完备的体系,包括语言培训、留学方案规划、指导准备资料、研究生的申请、指导签证办理、出发前行前指导等。

5、德国一流大学示例

慕尼黑工业大学

· 在世界著名机构以及杂志的各类排名中,慕尼黑工大常年排名德国第一。其中人工智能、工程学、自动化、生物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建筑学、材料学、分子生物技术,原子技术,生态学,物理学等在欧洲乃至世界都属于顶尖级别。

·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全球第49位。

· 迄今为止,慕尼黑工业大学已培养出17位诺贝尔奖得主

慕尼黑大学建于1472年,是德国历史最悠久,文化气息最浓郁的大学之一。慕尼黑大学成就较高的学院主要有国民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社会学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学院、林学院、兽医学院等。

·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全球第59位。

· 迄今为止,慕尼黑工业大学已培养出43位诺贝尔奖得主

海德堡大学

· 海德堡大学不仅是德国最古来的一所大学,也向来是德国浪漫主义与人文主义的象征,进入这一大学是很多国际学生的目标。其法学、医学、自然科学和数学专业成就斐然,蜚声国际。

· 海德堡大学位居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

· 到目前为止,共有56位诺贝尔奖得主。

亚琛工业大学,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德国亚琛,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的院校,同时也开设了经济、人文以及医学等方面的专业 。亚琛工大是欧洲顶尖工科院校IDEA联盟战略成员,也是11所德国精英大学之一、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 。亚琛工业大学也是每届都入选德国精英大学计划的大学之一 。

· 亚琛工业大学位居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7位。

· 到目前为止,共有6位诺贝尔奖得主。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始建于1828年 ,位于德国萨克森自由州首府德累斯顿,是德国著名理工类大学联盟TU9成员及11所德国精英大学之一,是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作为唯一同时与德国四大科研机构莱布尼茨学会、马克斯·普朗克学会、亥姆霍兹学会、弗朗霍夫学会合作的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始终保持着极强的科研和创新能力。

·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位居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0位。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孙老师微信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