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助理团队新学期开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阅读:204

2023年3月2日下午13:00,国际教育学院于A6-31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参加此次会议人员的为国合全体成员和国合部的三位老师,本次会议由王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开始前,首先介绍了国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关系。通过各部门代表的简单讲解,增强了每位成员的工作责任感,让每位成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主要是由国合的老师进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首先是三个“带薪实习”项目的宣传推广,针对有一定语言基础或者有自信心学好一门外国语言、有明确就业方向、想要体验国外生活、想要出国深造赚取生活费用的同学,这个项目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参与这个项目的同学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行业,并且获得与国外从事该行业工作者相同的薪酬。

然后就是对新学期开展的项目的介绍,下一步将会推出讲座活动,讲座以线上的方式开展,涉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等一些国家。将会邀请国外的教授和一些留学生参与线上讲座。

最后是对一些常规项目的介绍,比如雅思、托福语言培训,联合培养项目等。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公众号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孙老师微信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