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阅读:401

一,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简介:

 匈牙利最大的私立大学

 匈牙利领先的大学之一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Budapest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一所以社会科学和艺术为主的私立大学。根据2021年波兰裔美国企业家马尔基安·马米尔斯基基金会发布的“弗霍沙国际私立高等教育评估报告”,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的教育水平位居全球前20%。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拥有成熟的校园建设和设施,并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市中心,校园周围是优美的文化环境,包括餐馆、咖啡厅、美术馆等,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文化体验和交流机会。

 

二,专业设置

 艺术类:动画/环境设计/平面设计

 商科类:工商管理/广告与市场营销

 传媒类:传播与媒体/国际关系

 

三,学生可选择项目:

 访学生项目

 留学项目

1,访学生项目:

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在本校学习阶段,可以选择去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跟其他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正常入学的学生一样进行常规选课,进入正式班级学习),成功完成学业者,在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所修得学分可置换成都东软学院学分,不耽误毕业时间和学习进程。

住宿情况: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提供了两个学生宿舍的选择,均设备齐全,环境舒适,提供如下(举例):

 24小时安保;

 无线网络

 每月一次的房间打扫

 自备泳池和健身房免费使用;

 每层楼有公共的厨房和休息区;

 自习室

住宿费用:

双人间:270欧元/月

住宿环境图片

 

相关费用和奖学金:

申请注册费+学费(一学期)+项目管理=38000元

*不包含:机票、食宿、签证费、材料公证费等第三方费用

奖学金设置(根据要求申请):

一等奖1名:减免20500元

二等奖2名:减免11200元

三等奖3名:减免6600元

四等奖10名:减免2000元

奖学金评定原则:

学业成绩和专业技能(权重:40%):申请者在学术成绩和专业技能方面的表现,包括学习成绩、实习或者相关经验和获得证书等方面。

社团服务和领导能力(权重:30%):申请者在志愿服务,社团组织,学生团队协作,领导能力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语言能力(权重:20%):参考学生英语语言成绩,大学4、6级成绩,雅思,托福,PTE,Duolingo等,都作为语言成绩参考。

面试表现(权重:10%):申请者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的口头表达、沟通协调能力、态度等表现。

申请流程:

相关专业学生报名→资料审核→学分置换流程→申请→签证→赴匈牙利布达佩斯大学

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提前一学期报名

(选择今年秋季学期入学同学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

2,留学项目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METU)在商科、传媒、旅游和艺术领域提供 20 多个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还可以选择预科课程来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或在开始本科或硕士学习之前获得坚实的语言基础和的优异的成绩。

硕士课程:

 

硕士课程申请要求/Master’s programs :

 任何相关领域的本科或以上学历

 GPA:总体高于60%

 中高级英语水平(等同于雅思6+或托福79+,但不强制要求提交证书)

 艺术类课程:作品集、简历、动机信

 工商管理硕士MBA:本科学历需要3年管理或专业岗位工作经验;硕士学历需要2年管理或专业岗位工作经验。

 申请截止时间

请注意一定要提前申请:

举例:2023年秋季入学/2024年春季入学的需在2023年6月15日前提交申请

硕士申请材料:

本科毕业证书及官方翻译件(如果原件语言不是英语或匈牙利语)

本科成绩单扫描件及官方翻译件(如果原件不是英语或匈牙利语)

护照照片页的扫描件。护照有效期应至少还有一年以上。

英语语言能力证书(非必须)

备注:

上述材料中的官方翻译件,对于国内来说通常指翻译公证。

如申请人为应届毕业生,申请时暂时未取得毕业证的,请提交学校盖章的预毕业证明(英语或匈牙利语版),并备注暂未取得毕业证。毕业证可在取得之后补交。

如预毕业证明为非英文或匈牙利语版,则需要附上官方翻译件。

艺术和设计类专业,除上述基本材料外,还需提交:作品集、简历、动机信。

工商管理硕士MBA,除了上述基本资料外,还需要提交:动机信、简历、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需要包括您的职位和您在公司工作的时间。

录取部门可能还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要求提供其它补充材料。

咨询电话:国际教育学院史老师 13880511027,1736005924

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