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3+1+1本升硕、专升硕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阅读:503

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长期以来,学校持续与英方合作大学达成校际合作协议,英方合作大学可在我校选拔合格学子进入英国诺丁汉大学3+1+1本升硕、专升硕直通车项目班,助力东软学子们更好地走向世界。

英国诺丁汉大学3+1+1本升硕、专升硕直通车是指我校在读本科生在前三年完成本科课程、雅思课程及学术能力提升课程的学习,在大四期间线上学习专业相关基础课程,后前往英国完成为期1年的硕士课程学习,且达到中方和英方两校毕业要求,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英国诺丁汉大学简介

英国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103,为全英十大最美校园之一,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诺丁汉大学始建于1881年,当时称为诺丁汉大学学院,于1948年正式更名为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共有4个校区:

University Park

Jubilee

King's Meadow

Sutton Bonington

其皆依湖而建,风景秀丽,校内还有雕塑花园,中央湖泊,及各具特色的建筑和景观,并因此多次获奖。

2004年,诺丁汉大学在Student Crowd最佳校园投票中被评为最佳校园之一,并成为第一所连续7年被授予 Green Flag Award 的大学。

2017年,诺丁汉大学更是被世界大学绿色测量组织评为全球第二环保校园。

 

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何老师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