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新生导向与安全教育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9日      阅读:200

2023年3月14日,国际合作部留学生管理中心团队为我校首次入境留学生开展了一场新生导向和安全教育会议,旨在通过此次会议可以为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

共计7名留学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这7名同学分别来自于2020级和2021级的软件工程和电子商务专业。首次来到中国的他们对身边的人和事都充满了好奇。

为了帮助他们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闫文豪同学首先对学校内部门架构进行了讲解。特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所属学院楼和教学楼的地点,方便留学生的日常行课以及和老师们的沟通。同时,还对校内外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设施设备进行了讲解,为留学生的物资采购、外出旅行等生活方面提供有效建议。

徐浩洋同学为留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在校行为规范要求,代表国际合作部对同学们在校行课以及日常生活提出要求和建议。特别是针对非法打工、斗殴、醉酒驾驶、吸食毒品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强调,确保留学生们理解以上违法行为对其学习和生活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会议最后,留学生们与留学生管理中心团队成员合影,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