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带薪实习往年案例分享和热门岗位推荐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阅读:278

如果人生是一盘胶卷

你可想留下些什么珍贵影像

如果能力是一座富矿

你可想获得工具去开采发掘

哪有什么遗憾悔恨犹豫迷茫

人类如果不进行超越能力的攀登

天空的存在又有何意义?

有没有想过

为你的简历添上美国的一笔

赴美带薪实习让你的人生遇见更多的可能!

赴美带薪实习往年案例分享:

大一时就对SWT项目产生了兴趣,但因为缺乏勇气最终没有报名,这个暑假我是铁了心一定要成行,最后我来了,踏上了美利坚(只要你有愿望,努力吧,幸运神都会眷顾努力的孩子)。我从未想过我会跨越如此多的波折克服自己的很多缺点,大胆地挑战自己来到这里,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第一次与如此多的外国人交谈,第一次攀岩,第一次划皮划艇,第一次看没有字幕的电影,第一次得到健身指导等各种各样的第一次每天都在等待我去体验。

时间似乎过得很快,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不知不觉自己的赴美行程已经只剩一半了,自己的经历和体会是独特的、让人受益匪浅的、终生难忘的,赴美带薪实习是我人生中做的最正确的选择之一,这里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各种感动,即便是早上走在路上来自他人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候都会让你心中顿感温暖,缓解你身在异国他乡的紧张不安。这几十天里深切的体会了美国的文化,感受到了自由与平等,身心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放松,切切实实的享受了生活。我在美国的北卡,自然环境真的是美不胜收,民风淳朴有些浓厚的基督教文化氛围,热情与友好在我同事和老板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刚到的几天可爱善良的Ilyssa开车带我们去吃饭,去超市买东西,尽可能的帮助我们适应美国的生活,体贴的Carol去亚洲超市给我们买中国食品只为让我们在美国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搞笑风趣的Brain会带我们健身,请我们喝coffee,去墨西哥饭店吃饭,Mike带我们去看电影,逛商场。体验的事太多太多,都化作回忆等自己细细品味。

不同的国度,不同的肤色,不同的文化和语言,不同的习惯阻挡不了拥有共同情感向往的洪流涌向共同命运交响曲的海洋,我们虽然有诸多的不同,可是我们有相同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出自心底的关怀和问候,勤善乐助的品德,怀着向往美好生活的热忱,如此,就已经足够了。美国之行,我无怨无悔,定会受益终生。

——2019暑期赴美学员 张朕

不觉间,赴美已经一个多月了,可能是环境的新鲜和个人性格的因素,Homesick和Culture shock等在异国常出现的心理不适并没有出现在我身上。这里的食物:披萨,蔬菜水果沙拉还是挺喜欢的,但汉堡三明治等快餐食物出多了就不敢恭维了。但附近的超市可以买到许多食材,可以自己做中餐,毕竟长着一个中国胃。住宿是宾馆式二人间,设施齐全,非常舒心。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感受到了来自美国当地和其他不同国家的人的文化与生活习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我感觉欧美文化在陌生人关系相处的方面更加自然与友好,有时哪怕不认识,也会和你热情地打个招呼,可能还会聊上几句。当地人们生活的很融洽,互相间很友好,至今还没有发现有种族性别歧视及安全问题等负面现象。工作地点是在一个娱乐度假区,有很多娱乐设施,过山车,缆车,山间骑行,蹦极,迷宫,闯关游戏,高空滑翔等,员工可以免费游玩。日常和美国同事及游客交谈可以锻炼自己的英语思维,可以使自己的口语练习得更加地道,听力也会提升。也能了解到美国企业文化,各种各样的文化差异,非常有趣。

——2019暑期赴美学员 杨路明

往年热门岗位分享:

企业名称:Centerplate Steamship Authority

岗位:Counter Help

地点:马萨诸塞州

职位介绍:Counter Helpers are responsible for interacting with and helping customers, preparing food, dealing with money, mopping floors, and making sure your area is clean. You should learn as much as you can about American currency before you arrive, as you will be handling money.

推荐理由:连续三年上榜!!!工作分布在三个地点-分别是轮渡,Cafe和餐厅,感觉一下子做个三份工作,有木有。不同的环境也可以遇见不同的人群,工作氛围很是轻松活跃。

企业名称:The Bistro

岗位:Waitstaff

地点:蒙大拿州

职位介绍:Waitstaff are responsible for waiting on customers, answering questions, writing down lunch and dinner orders, serving food and drinks, refilling water, dealing with U.S. currency, and possibly setting and clearing tables.

推荐理由:免税州的offer,工资是基本时薪+tip,住的地方也超级好,每天都能碰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企业名称:Ober Gatlinburg

岗位:Snack Bar Attendant

地点:田纳西州

职位介绍:Snack Bar Attendants are responsible for working behind a counter, taking orders from customers, handling U.S. currency, giving people food, drinks and snacks, as well as doing light cleaning.

推荐理由:工作真的很棒,雇主常常带我们出去玩耍,举办各类party,并且结识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企业名称:Hatchet Resort

岗位:Housekeeping

地点:怀俄明州

职位介绍:Housekeepers are responsible for cleaning rooms, vacuuming, changing linens and towels, making beds, cleaning bathrooms, and doing laundry.

推荐理由:雇主同事都非常好!!尝试了非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黄石公园,第一次去骑马,第一次真枪射击,第一次看流星雨·······

国际教育学院孙老师微信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微信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