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学长英文学习分享讲座暨英语精英俱乐部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0日      阅读:157

本周二(4月18日)知名教育服务机构Kaplan集团到访我校展开英语交流讲座:

“哈佛学长英文学习分享讲座暨英语精英俱乐部首场活动”

同学们都很积极地参与此次讲座,本次讲座共有两百多名同学参加。

1,Kaplan和David F. Fougere

Kaplan在中国地区的业务由爱思博(北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思博”)运营。爱思博(北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位于英国伦敦的母公司爱思博教育有限公司(Aspect Education Limited)投资。

英国爱思博教育有限公司(Aspect Education Limited)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伦敦。英国爱思博在提供英语语言教育、大学预科教育领域经验丰富,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与新西兰有多家学校。

David F. Fougere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哈佛大学,现任Kaplan语言项目首席运营官。

 

2,为什么学习英语很重要

David F. Fougere向同学们讲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英语作为世界上第三大最广泛使用的语言,已在118个国家广泛使用和教授,在世界各地被广泛用作贸易语言或外交语言。它是科学、航空、计算机、外交和旅游的通用语言。并且它是国际交流、媒体和互联网的语言。所以学好英语是我们出国留学或是展开与国际交流的第一步。

 

3,如何学好英语

David F. Fougere还分享了学好英语的秘诀。David F. Fougere讲述到学习不仅只是在课堂上,还要通过探索和冒险走向世界。学好一门语言就要敢于说,多一点相互交流,语言教育的力量可以建立联系,创造机会,丰富生活。

 

4,互动精彩瞬间

讲座结束前David F. Fougere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展开讨论,并向同学们送出小礼品。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孙老师微信二维码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